李家傲娇初长成

不想当演员的画渣不是好搬运~
要不是弥足深陷,怎么配算是走火入魔?

是时候发个置顶了~

谢谢希老师!!这个是我长那么大收到过最好的礼物😭💕留下感激的泪水!!

🔞未满十八岁滴小伙伴慎关哦~😂

1、艺术家创作不易,请小可爱们不要二改❌二传❌🈲商用❌哦~🙏🏻。  这里是大三学渣~如果有翻译不恰当的地方希望小可爱们可以及时提出~在下马上做出改正~感谢🙏🏻(还有各位小伙伴们可以不要称呼我太太吗?随意点叫我玥葶或者傲娇就可以了,因为这样会给无能的我很大的压力😭)

2、 授权图都在每位太太合集的1、2篇文章~因为老年人的我老是忘记放授权图,所以有些合集的授权图在第二篇哦~

3、关于转载的问题请小伙伴们不要再来问在下了哦~因为在下毕竟不是作者大大~只是个小小的搬运~是没有权利可以授权给各位小可爱的~在下的每个合集都是有太太的原地址链接的~需要授权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去问太太哦~

4、呃呃……其实在下喜欢的作品有很多~墨香亲妈的三部脆皮鸭在下都是从更文开始就看着的了~还有部死神正在期待中,还有priest大大的杀破狼、残次品、默读、镇魂……巫哲的撒野,轻狂。还有破云 、AWM、伪装学渣啊什么的等等就不一一的说了……眼神疯狂暗示,在下发的这第四点就是想暗示有同好的小伙伴去漫展啊~抢无料啊什么的可以叫上我吗!!??非常感谢~

5、  互联网给了每一个人自由发言的机会,但也让语言伤人变的无可追究。也许零星的谩骂并没有多大的破坏力,但当这些声音汇集在了一起,则会显现出可怕的力量,它足以将任何一个人的心理防线击溃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国互联网用户最缺的就是理智和冷静,希望我们大家能在今后遇到什么事都不要过于狂热,尤其是在自己所喜欢的明星偶像或是公众人物上,你们的维护可能是在给你所维护的人套上枷锁。比如去年贻笑大方的“紫光阁地沟油”事件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。。网络暴力可能不会是公正的,因为当网友汇集成群,他们就成了只有情绪而毫无理智的乌合之众,他们会肆意倾泻他们的怒意,而不管真相究竟如何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届时,我们又该去何处讨回公道呢?

        纵观历史,暴力越泛滥,文明便会越远。而只有当这个社会更文明,法制更健全的时候,我们才会被更公正地对待。所以,当我们拿起键盘,准备发泄自己不满的时候,也许应该停下来想一想,这样做是否真的妥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愿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泛滥的暴力,愿每个人都能被公正地对待。(发自己的光就好,不要吹灭别人的灯。 ​​​)

可以把在下看到好看的、喜欢的东西和小可爱们一起分享,讨论~真的很幸福~💕💕谢谢你们~


评论(6)

热度(262)